标准俄语教材MP3

来源: 日期:2017-11-21

:ha酷爱俄语和想学俄语的朋友们的福音!
   本人因热爱俄罗斯文学和苏联文学,对学会俄语是一生的响往。于27年前(一九九一年,独联体未成立前。),从微薄的工资中购买了一套《标准俄语教程》。此教程分为两部分:第一部分为俄语基础25课,有语音语法组成;书一本,还备有40盘录音带。因当时本人经济困顿,只买了书,而录音带就放弃了。成为我终身的遗憾。
    庆幸的是,第二部分的会话课,(共78课,25盘录音带)当时我全部买下了。前些日子,在我朋友的大力协助下,将俄语会话部分的卡带全部转成了MP3格式。
   俄语会话部分的教材,是采用了前苏联莫斯科广播电台提供的原版俄语教学节目,发音纯正,中文教学,通俗易懂。课间配有优美音乐,每学段还用原汁原味的俄罗斯歌曲阐述所学内容,不仅加深记忆,还欣赏了优美乐曲。
    本人愿与广大学习俄语的爱好者共勉,将这宝贵资源呈现给大家。并将会话课的第一课的部分内容免费给有意者收听。
   
有需求全套《标准俄语教程MP3》及书本请与我联系。QQ号:345680740
    邮箱:liutuofu2008@163.COM
ndshake
    A+
声明: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