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个有用的科学网站~~

来源: 日期:2017-11-21

杂志"наука и жизнь",以前专业俄语很多课文摘自这里。既然取名《科学与生活》,那么顾名思义该杂志选择的文章就比较贴近生活而且不难懂。它是较权威的大众科学类杂志,经常阅读能锻炼阅读理解能力,学到科学知识,也能及时得到科学咨询,对于需要找俄文科技资料,或练习俄文科技文阅读的人,应该有帮助吧。
相关链接:http://www.nkj.ru
另外,莫大化学系网上列举了一些查找科学信息的网站,在这里一起上传:
http://www.scientopica.com/sci/adv_search.php
http://scholar.google.com/
http://www.scirus.com/
http://www.chemweb.com/
http://citeseer.nj.nec.com/
http://www.scientificworld.com/
    A+
声明: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